主內容首部

管理您的保單

保險服務與資訊速覽。

保單資料盡在掌握

現在您可以經由HSBC HK App或滙豐網上理財管理您的保單,輕鬆處理保險索償,更新保單資料或更改基金選擇等程序。

管理保單,輕鬆自如

查看我們的索償申請步驟,了解如何在網上輕鬆下載及遞交相關表格。
透過HSBC HK App一覽現有保單的詳請,包括保單價值、保障範圍、受益人、預期保單價值及電子結單等。
您可以透過HSBC HK App或滙豐網上理財更新您的聯絡資料、受益人、繳費指示及投資選項。

可能對您有用的資訊

下載保單持有人指南、產品手冊、索賠表格等

繳費及收取利益方式

多種靈活選項讓您輕鬆繳付保費收取保單利益與索償;獲取最新外幣匯率,助您繳付外幣保單保費
了解滙豐保險計劃的費用,包括退保費用及行政費等
查閱與您的保單投資組合相關的基金表現
查閱有關滙豐保險的常見問題和答案
查閱分紅保險產品實現率及總支付率、了解主要保險用語等

需要幫助?

線上對話

您可以透過HSBC HK App或滙豐網站上的「線上對話」功能與我們即時聯絡。

  • 一般保險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:00至晚上10:00(公眾假期除外)
  • 人壽保險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:00至晚上8:00(公眾假期除外)

聯絡我們

致電我們的保險服務熱線:

(852) 2583 8000

熱線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:00至下午8:00;星期六上午9:00至下午1:00(公眾假期除外)

Apple、Apple標誌、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、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.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。App Store為 Apple Inc.之服務商標。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。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。